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15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总站  浏览量:22

22222222.jpg


11111111.jpg


33333.jpg


组织者组织吱吱吱吱吱吱吱.jpg

机关第二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5月14日,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依托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平台,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大力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着力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以饱满的工作干劲助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宣,扩大影响、凝聚共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统战意识,激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从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