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3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郑州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娄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学通、弄懂、吃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党员干部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28日,郑州工商学院邀请河南省社科联原副主席、河南社科名家、学校特聘教授王喜成以线上形式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校党委书记娄赟主持报告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

会上,王喜成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局面”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两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两个基本点,重点围绕回首伟大变革的启示、擘画新时代宏伟蓝图的行动纲领、吹响奋斗新伟业的集结号、全面推进伟大复兴的航标四个方面宣讲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几个要点和关键点。报告会最后,王喜成结合高校青年工作的形势任务,就如何着力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做好青年工作的新要求,将红旗渠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青年进行了强调。

党委书记娄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喜成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实际,为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指导意义。娄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和河南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具体要求,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读、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学习强国河南教育宣传网: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994246506958759267&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1fb1daf322c0a822a3000v&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1399424650695875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