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作者:工学院 来源:总站  浏览量: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工学院党总支在1#教学楼204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褚颜魁,副院长张瑞君及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褚颜魁的带领下,参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再一次庄重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之后,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党总支书记、院长褚颜魁表示,全体党员首先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真正从行动上入党,永葆奋斗姿态,时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当先锋、争做示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七一”前夕及当日,工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专题党课、红色观影、参观红色纪念场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精神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发展方位,积极投身学习和工作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