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党章解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先锋网  浏览量:37

    为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凝聚意志与力量。11月18日,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的形式开展二十大党章解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成员沈朝龙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沈朝龙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他表示,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接着,沈朝龙指出要将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强调,广大青年干部应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毕生需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党章为指引,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