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先锋网  浏览量:30

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引导支部成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12月2日,体育学院总支通过钉钉线上的形式组织观看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网络培训班分为课程与结业考试两个部分,以“线上授课+在线考试”的形式进行在学习过程中成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紧跟培训进度,自觉按照培训课程安排学习。在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态度端正,考试纪律良好考生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展现了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不仅使支部成员深刻理解和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