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先锋网  浏览量:228

为增强党史学习成效,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与战斗力,厚植爱国情怀,3月19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成员和群众代表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成员集体拜谒革命烈士纪念碑

敬献花篮

在烈士纪念碑前,副校长王莹和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吴丹代表支部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鞠躬默哀,并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崇敬缅怀之情。

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前往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郑州在历史洪流中的发展历程,参观时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认真聆听讲解,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幅幅激烈的战斗场景,生动展现出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精神,让在场的每名党员感受到了深刻的灵魂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传承英烈精神,树立崇高理想;要坚守初心,扎实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