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清廉学子”专题报告
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先锋网  浏览量:224


周口市原社科联主席、学校特聘教授史豪作报告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持续推动清廉校园创建,3月31日上午,我校邀请周口市原社科联主席、学校特聘教授史豪在图书馆宇华讲堂作“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清廉学子”专题报告,我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主持。

报告会上,史豪教授从“准确把握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义”“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全方位提升免疫力”“守正创新、守信践行101(91+10)誓言”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深入剖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构以及要把握的核心要义。史豪指出,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新时代青年要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知行合一、务实重干,争先出彩,为全面开启廉政文化教育有“更大作为、更好发展”而弘扬正气、凝集并释放更大正能量。史豪勉励大家要珍惜时代赋予的责任,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出自己的青春光彩,同时告诫学生懂规矩、守纪律,清廉做人,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史豪教授报告旁征博引、诙谐生动,博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报告会结束后,史豪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就学生们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纪委书记张新国在主持会议时告诫和激励大家,人生没有彩排,每一秒都是现场直播,广大青年要不负青春好年华,见贤思齐,奋勇当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撰稿:郭鸽 审核:王文方)